叡的皮膚

2009092310:00
今天帶叡去看醫生了

叡的臉頰跟脖子長了很嚴重的濕疹,原本只是一點點而已
結果可能是上次叡長汗斑,抹了汗斑的藥而讓濕疹變嚴重(這是今天帶叡去看醫生,醫生也說有可能)

也因為上次叡的拉肚子,讓他得到嚴重的尿布疹(紅腫破皮還流血)
試了各種方法就是沒辦法改善,叡只要一大便,他的尿布疹就一定馬上變嚴重
現在叡大便了也都不會哭也不會臭,前一陣子又常常只大一點點夾在屁股縫裡不容易發現
等我發現時....叡的屁屁就已經很嚴重了
真的很心疼又很無奈,現在屁屁已經好的快差不多了,可是叡只要屁屁碰到大便就一定馬上紅腫
所以我現在一定要有事沒事把叡的尿布拉開看有無大便

唉~~以前鈞鈞頂多只是紅屁屁,幫鈞用清水擦一擦晾乾一下就ok了
鈞鈞也從來沒長過什麼濕疹痱子的

這個叡的皮膚好像遺傳到我的過敏性皮膚,很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叡這樣我還真的第一次碰到小貝比長濕疹呢

這一個星期我去買了貝恩跟mister baby的護膚膏幫叡抹濕疹跟尿布疹,情況改善很多,先是用貝恩抹到好了一半,又買了mister baby來抹又好的更快,臉上的濕疹已經可以看到膚色了
感覺好像mister baby比較好用,可是跟貝恩的價位比起來貴的非常多
雖然護膚膏很好用,不過好像沒辦法根治,也不知道是會慢慢好還是一定要去跟醫生拿藥?

今天決定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拿個藥,叡的濕疹實在拖太久了....至少一個多月了吧,沒在第一時間去跟醫生拿藥就是不想讓他抹類固醇,結果現在還是要抹

唉~~希望醫生開的要有效
上次叡抹汗斑的要抹了兩個星期也沒好,覺得那個藥好像沒啥效用
汗斑的藥也是有類固醇呢!!

今天醫生看到叡的皮膚啥都長了,語氣上好像是在責怪我沒幫他的衛生顧好
唉唉~~天知道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幫他注意衛生呢
真的只能說:叡好像真的遺傳到我的爛皮膚了,以後有的他受了
心疼我的叡....

=======================================

回程的時候因為叡太無聊了,自己就拿著奶嘴又開始想把奶嘴全塞進嘴巴裡
我就看到叡一直猛塞猛塞,嘴巴能開多大就開多大
一度還因為幾乎全部都快塞進嘴巴裡,只剩下奶嘴環因為手拿著無法塞
也因為塞的太多還塞到快吐的樣子

唉~~叡呀.....不需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