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World

2010121810:00
聽說海獅的聖誕特別秀比平常的表演更好笑,今天要去看看

在等時間讓小孩子自己玩的時候,叡就很愛推鈞鈞的輕便型推車
可是偏偏叡就常常會推到撞到人不然就擋到路
叡又很固執不讓大人跟他一起推,只要大人的手過去幫他調路線或稍微擋一下不要去撞到人,叡就會很生氣的尖叫接著大哭大叫

最後我就把叡綁到自己的推車上推到偏僻的地方讓他叫個過癮,等他稍微緩和一點後再推回去餵餅乾
這個叡又很霸道,一大袋餅乾只准自己吃不准姊姊吃還歡到餅乾有三分之二灑到地上,最後我把整袋餅乾收起來不給他,我用發的叡不准再拿整袋餅乾
真是又兇又歡

後來看完秀準備回家時叡又開始歡歡要自己推車子
我當然不准,不然他根本就不會乖乖跟著大人走,那要幾點才能走出去啊?!
結果那個叡就跟在我後面大哭大叫在我身後跑一直要搶推車,最後還乾脆就直接躺地上歡
我把叡抱起來一手抱叡叡一手推車子,這時候叡大概也知道歡歡沒用,就乖乖的讓我抱了,之後也願意坐在車子上了(我想應該也是歡到累了吧)

晚餐是去吃韓國料理,鈞很愛吃那一家的小菜
結果這兩個小孩在路上就睡的東倒西歪還叫不醒,我們兩個大人就爽爽點了辣辣的鐵板飯跟辣辣的豆腐鍋,不然平常都要配合小孩不能點辣的
鈞這次又沒吃到他那道超喜歡的小菜,上次去是沒做那份小菜,這次是自己睡到叫不醒

回家就把中午的炒飯熱熱,我再煮個餛飩湯就搞定兩個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