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World

2011022110:00
這次去看海豚秀,真的是很不錯看^^

今天就只看一個表演,其他時間都是讓這兩個小人去兒童區玩
叡很愛去追在路上走路的海鳥,每次都把海鳥追到那些海鳥很煩飛走
還有一次真的讓叡把一隻海鳥逼到角落去....飛不出去也走不掉
就這樣...人鳥對看,鳥兒不敢走...叡也不敢摸
最後是老公把叡帶走,鳥兒趕快飛走....

今天也剛好是老公生日,老公還"暗示"我說...今天要去慶祝美國總統生日,要去買蛋糕
我說:美國總統生日干我們什麼事?(因為剛好今天是慶祝美國總統的日子)
老公說:那慶祝某個偉人生日好了...
我才有點聽的懂...問說:今天21號嗎?(哈哈!!我日子過到今夕是何夕你也是知道的阿...用這個來暗示我,我哪會懂..)

本來決定去買個杯子蛋糕來慶祝一下,最後在Sea World吃午餐的時候,看到剛好有賣切片蛋糕,我們就順便買一片切片蛋糕意思意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