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的解語

2011022010:00
叡最近有比較願意開口說話了
叡叫阿公會叫成"阿耕"
阿嬤ㄇㄚˋ=阿ㄇㄚ
乾媽=阿ㄇㄚ
姊姊=哥哥
燙燙=ㄏㄚˋㄏㄚˋ

其他就很少聽到了,就算聽過我也忘了

叡叡每次看到我開電腦都很喜歡鑽到我身上坐在我腿上要聽兒歌
之前叡聽完一首就會用唉的方式表示要聽下一首
我跟叡說:你要說"音樂"還是叫"媽媽"不然說"聽"也可以,要開口說話
不然我怎麼知道你要幹嘛?
有幾次我就讓他慢慢等...之後有一次我又跟叡說:要講話...
叡居然用哼歌的方式來表達他要聽歌的意思,呵呵~~被他打敗了
我跟叡說:也好啦~~至少這樣比用歡歡用唉的方式來的好

之後叡只要又開始用唉的方式表達,我就跟叡說:應該要怎麼說啊??
叡就會開始用哼歌~~~
聽完一首就哼一次....再聽完一首又再哼一次....
就是不開口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