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鈞鈞

2009022110:00
鈞鈞已經在蘆洲阿嬷家住一個星期了,之前也都是每天會通電話
今天一到蘆洲我才站在門口,鈞就很高興的跑過來叫:美美姨~~~~~~
(我是沒聽到啦,不過伶跟妙可是聽的一清二楚,兩個人都笑翻了)

我只知道鈞一看到我就馬上抱的好緊,一付很高興的樣子
爸爸說:鈞從昨天就開始不耐煩一直要找我了,今天早上也在耍脾氣要找媽媽
我也是有感覺到鈞有一股氣很想發洩,應該是很氣爸爸媽媽把她丟在阿嬤家吧

下午老公把鈞帶去公園玩,回程的時候看到氣球就吵著要,而且是吵的很兇無法控制,猛抓我的臉怎麼跟她說都沒用
最後老公還是帶去買氣球鈞才安靜下來,也肯乖乖的睡午覺

在哄鈞睡覺時,鈞就故意一直打自己的臉,還不是只打一兩下或輕輕打
我實在不想用很兇的態度來制止她,怕她認為我真的不愛她也不要她了
看鈞鈞這種行為我突然覺得....(鈞鈞怎麼會這樣...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撫她,鈞就是知道她這麼做我會很心疼,鈞是故意做給我看,要我心裡捨不得的)
一時心酸眼淚就一直掉,鈞看到了就問我怎麼了,我也只能說因為我好想妳,把鈞抱在懷裡
鈞這時候才慢慢的平靜下來,幫我把眼淚擦一擦,輕輕的摸摸我的臉,鈞又回到一付捨不得媽媽傷心的樣子

知道鈞鈞一直在忍耐想媽媽的心情,不過又能怎麼辦
只能讓鈞鈞慢慢的適應慢慢的理解了
兩個月的時間,要多麻煩家裡的人多多照顧多多忍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