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蘆洲

2006121710:00

今天就沒像昨天一樣下雨了,還有出太陽,只不過還是非常冷,給鈞穿了一件別人拿給婆說要給鈞的羽毛外套,婆昨天還指定要我幫鈞穿的,因為還很大件,所以鈞穿起來就像一個球,如果再加上戴帽子,那就只剩一個大臉露在外面了

今天一樣回蘆洲跟娘家人小聚一下,鈞這次回去跟大家都很熟了,除了想睡覺的時候比較會黏我以外,其餘時間誰好玩誰抱都可以
下午鈞想睡又不睡的時候,阿公帶著穿的像顆球的鈞出去外面放風,阿公一臉很得意的說~~~我的五個孫子都是讓我這樣載的...(嘿嘿~~這就是當阿公的樂趣)
一段時間後阿公跟鈞回來了,看阿公一副很小心護著鈞鈞的樣子,還以為鈞睡著了呢..結果一看,阿公被鈞騙了,鈞兩個眼睛可圓的呢...閃亮亮的看著我
所以阿公又帶著鈞出去了,不過這次再回來時,鈞的眼睛已經瞇起來了...嘿嘿~~這樣要哄鈞睡可就容易多了,真是多虧了阿公...

晚上爸媽要去吃喜酒,所以媽把一些魚阿...肉阿....菜阿....都弄好了,只差把它弄熟了就可以了
當我開始在把那些東西搞熟的時候,媽看到我把一大袋的豬肉全部丟下去炒的時候,驚呼了一聲,我才知道...原來媽是要我吃多少再炒多少
ㄟ.....我阿知,阿人家煮菜的習慣就是有什麼煮什麼,有多少就煮多少阿..
又沒事先跟人家說,不要全部一起煮(其實份量還真的是很多)(蹲在角落畫圈圈中)
阿既然都丟下去了,就全部都搞熟吧~~
就醬~~晚餐有了...

伶說~~下星期要找一天帶鈞跟他未來的另一半與親家母出來吃飯
親家母跟伶說~~這次他兒子不會再像上次一樣,讓鈞欺負假的,現在會反擊了
不過伶之後又說~~~照鈞這樣看來,這次鈞應該還是會勝利
是這樣嗎!!???
人家鈞鈞可是很淑女的呢~~像個閉月羞花一樣,嬌羞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