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現寶 & Wii

2007072910:00

幾天前跟兩個妹妹約好今天要讓媽休息一下,晚餐我們就每人出兩道菜來搞定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每個人都是煮肉,結果就是沒人煮菜,還好其中一道菜是涼拌竹筍

我跟妙說~~我是家庭主婦,所以我只會煮家常菜,我是煮一道....用薑跟麻由炒豬頰肉,由於怕沒炒熟,所以炒的時間還不敢太短(也還好因為是豬頰肉不容易老,所以還OK)
另一道菜是紅燒獅子頭(獅子頭當然就是我上次做的),我只要把香菇跟蝦米爆香,加水加菜加點醬油跟獅子頭下去煮到熟就OK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煮紅燒獅子頭咧~~不好吃別怪我嚕

妙出一道東坡肉跟油蔥雞,還真是好吃ㄝ~~小胖果然利害...利害.....

伶煮了一鍋她最自豪的雞腳控大黃瓜湯(她號稱美人湯),跟一道蒜泥白肉加薑燒豬肉(味道不錯,只是偏鹹)還有一道唯一的菜....涼拌竹筍...不錯^^

最後再配上每人一杯雞尾酒.....呵呵~~好豐盛的一餐,還蠻好玩的^^

飯後大家開始玩妙帶來的Wii.....真的是很不錯玩,最累人的就是拳擊,打到最後真的覺得自己的動作像在做復健一樣,一整個晚上玩Wii的收穫就是.....明天我的手會"鐵手"~@@~


此日記框由寶貝菜園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