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癖嗎?

2007080210:00

今天中午,鈞拿原子筆在紙上畫畫,不小心畫到自己的手指頭,一直比著手指頭跟我說~~嗯嗯嗯....
我跟鈞說~~哦~~你畫到手啦,沒關係啦~~下次小心就好啦~~
結果鈞就一直比著某地方說~~嗯嗯嗯,實在看不懂鈞說什麼,問了鈞一句什麼???
鈞就跑去放衛生紙的地方一直比,我才突然了解鈞是要我用衛生紙幫她擦掉
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愛,鈞怎麼會想到用衛生紙擦阿??
跟鈞說~~那個衛生紙擦不掉,等中午洗澡澡時,媽媽在幫你洗掉,那個沒關係啦~~
鈞還是不很甘願的......用有畫到原子筆的手指頭去塗牆壁.....(真是....這到底是誰教的ㄚ,我可從來沒做這種事給鈞看過喔~~還是這是本能的反射動作???=.=)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