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鈞

2011080210:00
真的是年紀大了嗎?
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我需要睡一下午覺,這時候叡跟我都可以睡的著
可是鈞就是完全不需要午睡,有時後逼鈞去睡覺鈞去翻了好久躺了好久就是不睡
幾次以後我就不想再逼鈞睡午覺了,只是我也真的沒力氣陪她...(這點我一直覺得對不起鈞,總覺得我陪鈞的時間真的少了非常多)

所以有時後下午就變成鈞一個人在客廳玩,我跟叡在睡覺
有時候給鈞看vcd,有時候給鈞玩xbox或電腦,有時後不准鈞玩電腦看電視鈞就會去玩辦家家酒....
我會把門栓鎖起來(鈞跟叡打不開),然後交代鈞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能做...
鈞就會乖乖的自己玩(不然我會逼她睡覺)

前幾天鈞還跟我說:雖然下午他一個人玩很無聊也很希望媽媽可以陪她玩,可是她可以讓我睡覺他自己一個人玩,因為她知道我很累,因為她愛我所以他會讓我睡覺不來吵我...

嗯嗯~~真的是很貼心的鈞鈞
有時候如果我精神可以撐過不睡午覺,我也會去陪鈞鈞玩...
只是這種時候真的也很少,因為有時候就算我沒睡覺也都是叡叡也沒睡覺,這時候我也沒辦法只陪鈞鈞一個人..

可是現在鈞鈞很想要的是....我只陪他玩只陪她睡覺只陪他看書.....
一切就跟他小貝比的時候一樣,媽媽的注意力只在於她...
這是鈞自己說的..

可是怎麼可能呢~~
叡叡還小也是需要媽媽的注意跟照顧,而且就算是我抱著鈞的時候叡也是會來湊一角~

其實我也想好了...等叡上幼稚園鈞也上小學了,到時候鈞只上半天課
所以會有很多下午的時間可以跟鈞相處,我或許會帶鈞去上舞蹈課或跟鈞走走晃晃...到時候應該就會有很多我們單獨相處的時間了
或許下午就來敎鈞下廚呢^^(鈞可是很希望她可以下廚煮東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