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媽媽扁了

2007121910:00
今天午睡,鈞鈞照常開始番要出去

這次是一開始就吵著說~~媽媽出去.媽媽出去....然後就又開始大哭大鬧
這次打算不理她也不打她,我就躺在床上裝睡,隨便她躺在地上番,大哭大叫..

結果鈞居然大鬧到一半看我在睡覺,還會跑來我旁邊看我是不是真的睡著
我睜開眼睛看鈞,鈞一看我是假睡,馬上就又跑遠哭的更大聲(就是要我去哄她啦~)
我就又開始裝睡不理她,鈞居然突然跑來猛抓我的頭髮用力扯
我開始火了,掙脫鈞的魔爪後.....開始動用家法,痛扁鈞一頓後...
鈞當然又開始吐口水跟用手挖口水,就這樣....鈞倔強的不屈服,被我扁了又扁

最後我還是把鈞抱起來哄停,鈞靠在我肩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也趁著鈞睡著時看看鈞剛剛被我扁的地方,順便擦擦喜療妥嚕~~唉唉

今天鈞午睡睡到一半還會酣眠邊哭邊說~~~媽媽出去...媽媽出去....(整個情緒還停留在剛剛番的時候)

明天或許又要重複這些事了....好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