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坐搖搖

2008032710:00
鈞之前要睡午覺時,我都是在床上哄鈞睡,可是就需要哄一個多小時才有可能睡
就是會一直爬起來玩...玩到最後我生氣加打屁股甚至拿棍子來壓才會睡著

最近這一個月我發現,之前在這裡的一個學長送的搖搖椅拿來哄鈞睡,還真的是很好用

騙鈞說我要抱抱,把鈞抱著讓她靠著我的肩膀坐上搖搖椅,邊搖邊唱歌....鈞就睡著了,前後不需要15分鐘,算是哄鈞睡覺最快了

可是幾次下來後....現在只要時間到,準備要抱鈞時,鈞就會開始掙扎說~~不要坐搖搖
我就只好跟她說~~我坐著不搖,還是把她哄睡了^^(還是有搖啦~~)

發現搖搖椅真的不錯用,以後生老二老三時,或許可以考慮買一台在家裡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生到能自己睡的小貝比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