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午覺

2008032610:00
鈞一直到現在,睡覺還是需要我來哄睡

今天中午鈞一直睡不著,鈞最近還喜歡拔自己嘴唇上乾掉的嘴皮,怕她會拔習慣也怕她拔到流血,所以我會一直盯著她不准拔
鈞就轉過身去偷偷拔,等到我把她翻過來後....鈞說~~沒有了!!我拔掉了!!

看她一付不想睡的樣子,我就跟鈞說~~你自己睡,媽媽要出去了
往常鈞如果真的想睡,她就會開始哭,不准我出去
這次鈞就說好!!
等我出去後又再次進去房間,鈞就說~~媽媽出去媽媽出去!

偷偷看鈞,就只看到她把所有娃娃排在枕頭上排好,叫它們睡覺,自己卻在旁邊翻來翻去到處玩

嘿~~自己不睡還叫娃娃要睡,還不准我進去房間(知道我進去房間一定是硬性要哄她睡覺)

不過搞到最後還是需要我來哄她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