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必霸....叡

2011032710:00
今天下午去一個室內的mall,因為現在叡很不愛坐推車,所以我們也就沒把推車拿出來
那個mall有一區讓小孩子玩的小遊戲區,鈞跟叡就在那裡玩了好久,鈞還在那裡馬上交到一個朋友一起玩...

玩到五點多時鈞跟叡都累了,叡也開始有點歡歡了
我看叡暫時也不可能睡著鈞肚子也餓了,就直接在旁邊的餐廳先吃點東西再離開

結果這個叡在他老爸點餐的時候就開始大歡歡,不想站也不要人家抱一直大哭大鬧,只要他想做什麼事被阻止就開始大歡,可是叡又都是做一些大人會不准的事...

就這樣叡歡到全部的人都在看,叡大哭大叫的聲音實在太恐怖了
餐點來的時候叡又差點把整盤餐點給打翻,我把叡的椅子推開再幫叡準備一份他自己的餐點,叡就開始不願意吃什麼都不要就只是一直大哭大鬧

我乾脆就把叡抱到外面去哄,我跟叡說等到叡沒哭哭才可以再進去
叡這時候也已經哭到歇斯底里什麼都不管也不願意下來也不讓我抱,我抱著叡叡還猛打我的臉猛抓我的臉,還一直想把我推開又不願意自己下來...

我真的快被叡給氣死了....打了兩下叡的屁股之後,我只好把叡抱著搖哄睡
就在我在哄叡叡的時候,看到有個男人出來就站在我的附近,也不幹嘛就是偶而看著我然後再看著前方呆呆站著...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也不想理他,這時候叡也已經斷斷續續慢慢的有暫停哭鬧的時候了

好不容易叡已經在我肩膀上睡著,我也抱叡抱到快溜下去了(叡的體重讓我這樣抱,還真讓我吃不消)
我才準備在旁邊的椅子坐下來喬姿勢,叡又再度開始大哭大鬧...
我只好又再趕快站起來順手又拍拍叡的屁股跟背部(這次是哄的拍拍)
就在我在幫叡拍拍時,看到那個男生又看了我好幾下...然後才又看著前面(這時候我才感覺到他似乎是在監督我)
沒多久那個男生才離開,這時候我才看到那個男生的腰間有別一個識別証,我不知道是啥識別證,不過我真的有種感覺他是在監督我有沒有在虐童
不然他突然站在我旁邊附近不時瞄著我幹嘛....

喵的咧~~這感覺真的很不爽,小孩歡到這個境界你以為我還會有多爽,教訓小孩打個兩下屁股又怎麼了,他還是我生我養我愛死了的小孩咧~~

後來我等叡睡的熟一點才慢慢走進去餐廳,等到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我看叡已經睡的很熟才準備換老公抱時,叡可能因為換了姿勢醒了看到不是我抱他就又開始大哭
之後我再抱過來叡還是一樣大歡歡大哭,我就決定不管了...給老公抱
叡要哭就哭吧~~我的手已經沒力了

叡就這樣一路哭到車上後來聽到兒歌音樂有一首他喜歡,才慢慢停止哭泣
我就趁機讓那首歌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一直到我去大華超市買完東西出來,才看到老公正在跟叡玩的很開心,叡還會唱歌咧~~
老公說:我去買東西後叡就一直靜靜的聽音樂,後來他把叡的鞋子襪子脫掉叡才慢慢的開心起來(叡很不喜歡穿襪子跟鞋子)

不過叡可不是因為不想穿鞋襪而歡歡的喔~
叡是因為想睡,又因為想去爬桌子被我阻止抓下來,不然就是想坐或躺在地上歡被我抱起來而不高興

唉~~今天叡這樣的歡歡讓我很討厭美國的那種完全不打小孩的教育
我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真的是來監督我,可是我覺得很討厭...

我是個沒啥耐心的媽媽沒錯,不過我教訓小孩也不可能會到虐待的地步
我只能說...在美國這裡管教小孩壓力很大,小孩子聲音太大聲會被通報
在外面餐廳小孩子稍微出個聲音就會被警告(有這個經驗)
可是並不是每個小孩子都很乖阿,我也很無奈好嗎~~~

今天叡的歡歡也讓我想起了鈞鈞在同時期的時候也是這樣
那時候我帶鈞去超市買東西,鈞隨手要拿東西來玩我不准,結果鈞就開始大哭大鬧
那時候我也只能趕快去結帳走人,把鈞抱上車時才在車上教訓鈞
這時候外面積著雪冷的咧~~還是有人聽到鈞在大哭我在教訓鈞的聲音,一直在側目偷看..
切~~~~

不過鈞後來也是越大越懂事,現在我也只能盡量敎然後期待時間可以帶給叡進步
至少可以讓我在回台的飛機上安安靜靜的度過
叡可以懂事的自己玩自己的玩具做自己的事...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