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看醫生

2011032810:00
上次聚餐聊到叡的語言發展讓我很擔心,老公那時候就已經預約護士看診做初步評估,也順便幫叡做個兩歲的健康檢查

預約今天早上去看診
醫生讓老公填寫了一些叡的各個進度評估表,結果是叡很正常
(其實自從上次聚餐後,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幾乎不願意開口的叡,這幾天開始慢慢的會願意自己開口學講話,也突然多出很多聲音出現,所以我也已經慢慢的沒那麼擔心了..)

那護士說:叡只要聽的懂大人的指令,會去依照指令做事,幾乎就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護士還說:現在兩歲的小孩這樣的發展差不多,每個小孩的進度都不一樣..
至於叡不會跟著大家玩在一起,護士是說:這年紀的小孩都是自己玩自己的,除非有去上幼稚園有去學習過團體生活,不然一般媽媽自己在家帶小孩都是這樣的...

呵呵~~我生了兩個小孩,幾乎沒去看一些育兒資訊
我是這幾天才慢慢先由家慧再由護士口中知道,原來這時期的小孩都是自己玩自己的...

之前鈞鈞我也完全沒又這個擔心過,因為鈞鈞的語言發展沒這麼慢
跟同儕的互動也還ok,基本上是根本不會也沒想過要去擔心...

老公還說:叡在看診時還會跟其他醫護人玩玩躲貓貓咧~~
要離開的時候還會跟幫他看診的護士說"掰掰"~
護士還跟老公說:你看!!他還會說"掰掰"呢~~

今天叡量出的身高:34又1/2吋 50~75%
體重:29磅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