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叡去公園遇到水準差的人

2012032810:00
今天早上在公園遇到的小朋友水準很差

剛到的時候就有一對超胖姊弟在玩(不是親姊弟,但是兩個都非常胖)
叡叡很喜歡到一個小木屋裡面玩,結果那個姊姊居然就整個人擋在入口處不讓叡進去玩,還說:不准進來玩!!
本來我是不太想去管這事,想讓叡自己想辦法處裡問題
不過後來越看越覺得不太對,就去插手管事了
我說:那是大家都可以玩的,不是你一個人的,為什麼不能玩?
她居然還很有膽說:不可以,他不可以進來玩
我要叡不要管她直接進去玩,結果叡也一付不在乎的樣子就在外面徘徊,叡說:他說不可以進去玩(哇咧~~這時候還真聽話咧~)
後來又有一個阿嬤帶孫子來玩,那個女生也是不准那個小孩進去玩,結果那個阿嬤也是很生氣的質問她為什麼不能玩
不過阿嬤就比較有魄力,直接開口罵
最後我跟那個阿嬤就完全不理她,直接讓小孩進去玩

那兩個胖姊弟的家長就坐在旁邊的椅子聊天,完全不管他們的小孩做了啥事
讓我想到...大家都想把自己的小孩敎的彬彬有禮,可是有的人可不是這麼敎阿
那如果以後小孩再遇到這類的事,是不是就是直接讓那些人欺負好玩的

玩了一陣子後,那個胖姊姊回家了剩下那個胖弟弟
那個胖弟弟那時候也是不准叡去玩,不過他是應聲蟲完全聽命於那個胖姊姊做事
所以胖姊姊回去後他就開始想找叡玩,叡也很沒骨氣的有人跟他玩他就很高興,完全不覺得剛剛有受啥待遇
我看叡也樂意跟他玩所以也就隨叡高興了,只是我看那個胖弟弟是不會有啥好臉色啦~~哼哼

之後胖弟弟也回家後就來了個專搶叡皮球的瘦弟弟(比叡還小)
這個讓我最生氣!!!
叡的球丟出去後他就去撿然後就不還叡了,叡還很想玩球又不敢去拿回來
我要叡自己去拿回來自己的球叡就是不敢,一直看著那個弟弟看著他的球
我後來還是看不下去,就去跟那個弟弟說:這不是你的球,你要還他(他當然說不要嚕~我就一把把球拿回來給叡)
我還很好心的說:你如果想玩就要一起玩

馬的~~我真的太好心了
那個弟弟因為球被我拿回來而心生不滿,我就看他開始在找小石頭丟叡叡
我就已經警告過他不可以丟人,不然我會找警察喔~
後來我看他拿到一個大人拳頭大的石頭時,我知道他還會再丟,我就馬上警告他不可以丟人(我以為他因為被警告了,會不敢)
結果他居然真的往叡的方向丟,馬的~~~死小孩
還好他準頭不夠,不然還真的會K到叡的腳

我很生氣的衝過去跟他說:你怎麼可以拿石頭丟人,我要帶你去找警察了喔~
這時候有個媽媽出聲說:弟弟,不可以拿石頭丟人
我以為這小孩是他的兒子,這時候才出聲制止
我還狠狠的瞪了那個媽媽一眼,結果沒多就就看到那個媽媽帶著他的小孩離開,可是那個死小孩還是在玩,我才知道我瞪錯人了

之後那個死小孩又來搶叡的球不讓叡玩,我很生氣的把球拿回來問他:誰帶你來玩的?
那死小孩居然死都不說,我就跟著他的屁股一直追問他是誰帶你來的?你知不知道不能搶別人東西?你知不知道不可以拿石頭丟人?你說!!你跟誰一起來的??

哼哼!!他馬的~
一直到我離開那裡,我都沒看到有哪個大人有來關心他,不過倒是有個男人在附近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家的小孩?
這個男人在他拿大石頭丟叡叡後,有趁那小孩在搶叡的球的時候把那個大石頭拿走,我當時以為他只是個旁觀的不相干人
小孩不管也不敎,這小孩跟這個家長.......哀哀

走回家的路上我跟叡說:怎麼今天遇到的水準這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