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鈞..

2006112510:00
真的是氣屬我了...
現在要幫鈞擦大便真的真的超難搞..
話說~~今天晚上鈞要睡覺前,發現鈞大便了...
我想試看看,不要用大腿壓他,讓他玩一些平常不讓他拿的東西(平常換尿布時也這樣試過,還蠻ok的),看他會不會讓我好好擦屁屁,結果...他居然在我尿布一打開時,兩隻手馬上過來抓他的蓋逼(鼠膝處),你們知道嗎~~那裡也都沾到很多便便ㄝ,所以他的兩隻手當然也都是便便,我的天阿~~超噁
結果我還是給用大腿壓著他,先擦手再擦屁股,然後再去幫他用香皂洗手(當然...他在我擦屁股時,又趁機吃手 =.=|| )

問我為什麼一開始不壓著他嗎?
因為我想說~~我要慢慢找出不用壓著他也可以擦屁屁的方法阿
不然如果以後我一個人帶他出門,沒有人可以幫我壓著他,我又不可能在外面用大腿壓他,那我該怎麼幫他擦屁屁阿??

所以現在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無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