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2010112510:00
今天才知道鈞鈞真的是超級沒膽
去看蟲蟲世界裡的3D動畫,鈞居然怕到哭,叡叡本來沒戴眼鏡看還沒事,老公把眼鏡放到叡的眼睛前面,叡看到一隻蟲往他飛過來也嚇到哭...
鈞說:他以為只是像看卡通一樣而已

不過我覺得這個蟲蟲世界的3D還真的蠻有趣的,會噴水滴會有味道椅子還會感覺有蟲蟲在下面鑽(有嚇到我)

整個玩下來鈞就只對遊園車.小火車.旋轉木馬.小小世界這類的設施不會害怕而已

隔天去看一個模擬自己開飛機在高空看到的景象,包括高空飛行低空俯衝
有很多你平常根本就很難看到的景象,最後還帶你穿過迪士尼晚上施放的煙火
真的很好看也很有臨場感

我帶著鈞鈞去看,結果鈞鈞還是看的很害怕,到最後鈞鈞被那個置身在煙火的場景嚇到哭
不過鈞是忍耐到散場後抱著我大哭,每個人都在看著鈞.....
鈞說:我不要再看那個電影了.....

鈞就看這兩場電影就哭兩場,重點是全部的小孩就只有鈞在哭,其他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呵呵~~我看要等鈞膽大一點的時候,應該就只能等她慢慢長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