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

2011082310:00

叡現在越來越愛玩水,不過真的帶他去海灘玩水他就又不敢了,只敢在沙灘上挖挖沙子
帶他去Rita家玩泳池他也一樣不敢,膽子小的誇張

早上叡就一直很想要去陽台玩水
帶他們去超市買完東西後感覺天氣真的很熱,回家後就讓他們去陽台玩水
鈞鈞真的是管家婆個性,去陽台就只想整理東西跟掃地,還一直管叡叡這不能玩那不能碰不要去哪裡走~~因為鈞要掃地@@

叡就是很愛去開水龍頭接水再倒水~~樂此不疲
有時候叡跑去把水倒在乾乾的地上時就會被鈞罵,因為鈞要掃乾乾的地板

唉~~去陽台玩個水我還是要吼鈞...不要管弟弟怎麼玩,我可沒要你去整理東西~~
還要吼叡...水龍頭關起來,不要讓水一直流掉,要把水裝在桶子裡玩~~

我就趁這時候準備午餐跟洗水果,等他們都玩夠了再帶他們去換套衣服就好了

Rita這次又借我烤三明治機,這機器也可以烤肉超好用的
我其實對這種機器也動心很久了,只是沒有一直去注意這機器也沒有一直去想這機器,可是只要吃到好吃的拷三明治我就又會想到
呵呵~~說也真巧,怎麼我曾經心動過的機器Rita都有,而且還會借我用^^超感謝的

昨天跟今天的午餐就是用這機器壓出烤三明治解決的
昨天因為或腿片放冷凍還沒退冰所以只夾起司吃,這樣也很不錯
今天夾了火腿片加起司跟幾片波菜葉,結果這樣隨便夾夾就很不錯吃了

Rita是有敎我吐司抹一些油下去烤,也可以夾煎好的肉片一起吃
可是我懶的動鍋也不想給小孩吃太油,所以這樣直接夾我就覺得很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