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公用洗衣機

2011082610:00
我們住的地方都是這整個好幾棟的住戶共用八台洗衣機
常常都要等洗衣機也就算了
可是真的覺得好髒喔~~

在好幾個月前我的皮膚不知道是因為洗衣機很髒還是買錯沐浴乳的關係
長了好幾個爛瘡,還差點好不了還有越長越多的趨勢
抗生素的藥一直抹才慢慢的好起來(嚇死我了,還以為我會這樣長爛瘡長到死掉,因為整個皮膚都快要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

除了覺得很髒,還常常會有不屬於我們的衣物混到我們的衣服裡,最常看到的是襪子
我們剛開始時也常常會少了幾隻襪子

原因就是有時候老公去洗衣服時,衣服丟下去洗或烘之前沒有先撈看看有沒有別人衣服還落在裡面的
這種情形就會有我們的衣服裡會参到別人的衣服

不然就是衣服洗完烘完後沒有撈一撈角落,有些小小的衣服用滾筒洗脫玩水後會黏在滾筒上,不然就是烘完後會跑到角落去
這種情形就會少了一些衣服或襪子

前幾天我洗好早準備要穿內褲時,內褲一拿來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我的內褲感覺舊舊的??因為我的內褲再怎麼舊也不會舊成這樣ㄚ..
拿到比較亮的地方看了看...我沒買過這牌子
哇咧~~差點穿了別人的內褲
切~~這情形已經不只一次了,感覺好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