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志願

2011100610:00
鈞的個性雖然大剌剌,不過女性特質卻很濃
鈞很敏感.愛哭.愛撒嬌依賴.害怕小蟲.怕有人兇她...

喜歡公主,喜歡粉色系,喜歡裝飾品,喜歡化妝(雖然從沒化過),喜歡穿裙子,喜歡照顧人,喜歡抱抱,喜歡有人陪,喜歡聽到人家說他漂亮(就怕她自己不漂亮),喜歡照鏡子.....

尤其鈞很喜歡"管"
不管是管事或管人,鈞都很愛而且得心應手

以前還沒認識這些朋友時,鈞那時候剛去學校上課
因為還完全聽不懂英文,不過回家後鈞就已經會開始學老師上課的樣子
拿著一本書對著空氣有時對著弟弟開始上課,嘴巴上哩哩嚕嚕的講了一大堆"外星語"(因為完全是亂發音一通,鈞認為這樣就是講英文)

***現在叡也開始會學鈞鈞...西西蘇蘇....的講一些"外星語"

之後在這裡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幾乎也都是有家庭有小孩的朋友
大家的小孩年齡都差不多,鈞是裡面年紀最大的姊姊
所以鈞就開始了她愛管人的個性

認識了這些小朋友後,鈞開始管起每個小朋友...
有時候玩上課當老師,有時候也很有大姊姊的風範照顧小朋友...
好笑的是....那些小朋友每個人都很樂意給鈞管,還蠻聽話的呢~~
(就只有叡是例外,因為平常被鈞管太多了)

有朋友說:鈞很有領導能力,每個小朋友都歸她管
(他在旁邊從頭看到尾)
哈哈~

有一陣子鈞一直跟我說:她希望以後可以當媽媽(像我一樣)
我問為什麼?
鈞說:因為可以照顧小貝比
鈞說:我喜歡照顧小貝比也喜歡當老師幫小朋友上課
我說:那你以後可以去開一家幼稚園,這兩個願望可以同時實現還可以賺錢

呵呵~~這是鈞現在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