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慢慢在脫離尿布了

2011100510:00
其實是很久以前叡就又慢慢的表達要去尿尿便便了
只是我因為不想再這裡多買一個小馬桶,所以也就沒積極的去訓練他

反正我也是從頭到尾都不覺得小孩子需要多早訓練脫離尿布,長大了自己有想法了自然會不喜歡包尿布,那時候小孩子的身體機能也較成熟,膀胱也比較可以裝尿跟忍尿

最近這陣子有發現叡不管是早上睡醒還是下午睡醒,尿布都幾乎是乾乾的
我一直以為是水喝太少
一直到這幾天,有一次叡自己把褲子跟尿布脫光光說要尿尿,我帶他去馬桶站著尿有成功
昨天叡下午醒來會說:來去尿尿吧!!
我說要帶他去馬桶尿尿叡又不要,我只好再把尿布包回去(沒成功,不過已經會表示了)
今天早上叡的尿布是完全乾乾的,我帶叡去馬桶上尿,叡也有尿出來...
晚上洗完澡叡又跟他爸爸說要尿尿,我要老公帶叡去尿尿也有成功

呵呵~看來就算我不急著訓練叡叡,叡自己都很想脫離尿布了
不過一樣還是慢慢來吧~~
大便尿尿的事我不想逼他,小孩子越帶越覺得很多事都是不能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