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Rita家烤肉

2011091110:00
應Rita一家的熱情邀約,中秋節怎麼可以不烤肉!!
今天集合了好多人還另外加了其他不認識的新朋友一起來烤肉
Rita一家很厲害準備了超級多的食材,我也方便性的帶了飲料跟餅乾去
今天我們也帶了Xbox去玩,也帶了小貝比的充氣泳池去給小小孩玩

叡之前就一直吵著說要跟萱萱玩,也吵著說要跟小P玩...
今天終於讓他如願了
在Rita家真的不太需要顧小孩,因為場地很安全,大門跟車庫門也都關起來小孩也跑不到外面去,大家也都在後院跟客廳活動

我要叡去跟萱萱牽手,本來也看他們手牽手到處亂走,之後就沒有去很注意他們了
沒多久老公就聽到好像有小孩子的哭聲,詢聲音才往車庫去找...
居然發現叡跟萱萱在車庫裡,車庫通網後院的門也關起來,哭聲是萱萱發出來的
老公覺得很奇怪誰去開這個門?怎麼會跑去那裡呢?
我說一定是叡叡帶萱萱去的啦~~因為平常叡就會去亂開門
叡之後也說:他要跟萱萱手牽手去逛逛
真是敗給他了~~

鈞鈞則是在昨天知道要去小P家烤肉時就問我說:要去小P家烤肉!那我可以穿最漂亮的衣服去嗎?
我問鈞說:為什麼要穿最漂亮的衣服?你要約會嗎?
呵呵~~真的那麼喜歡小P^^

之後Rita的老公也拿出了高倍的望遠鏡來看月亮
真的可以看到超級清楚的月亮,連月球表面的顏色深淺跟坑洞都很清楚

今天真的很謝謝Rita一家的用心準備,讓大家過了個很有趣味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