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又尿床了

2009091110:00
昨天晚上睡覺前,鈞說:媽咪我已經學會尿尿了,我不用包屁屁了
我說:不包屁屁可以阿,可是晚上想尿尿的時候要起床喔,不可以尿在床上喔
鈞說:尿床的話會被打?
我說:不會被打啦~~可是會把你的屁屁再包回去
鈞說:我不要包屁屁!
我:那你就不要尿床!!

半夜我醒來就看到老公在忙著帶鈞去沖洗,擦床板....
這個鈞又尿床了,不是說學會尿尿了嗎!!

真不知道鈞什麼時候可以自覺不會尿床
期待妳長大嚕~~

早上鈞果然賴床,好不容易把她儀容弄好,鈞就繼續躺著睡到園長來接她
鈞跟我說:還想睡
我說:那你去學校繼續睡(我大概也知道...鈞到學校精神一定變很好)
一下樓鈞看到園長還會跟園長說:我沒睡飽!!
誰叫你昨天不早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