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叡...

2009091010:00
現在叡睡覺的時候超級難哄
以前還不會翻身的時候還會自己睡著
現在翻身翻的很順了,每次想睡覺時就一定會自己翻身翻到趴著,然後睡不著(叡不習慣趴睡)又翻不回來
叡現在很喜歡側睡,每次一定先翻成側睡然後再用力一下翻成趴睡,然後大哭....
我就要趕快幫他再翻回正躺,然後叡就馬上再翻成側睡....
(就這樣一直反覆反覆)
翻到他自己火大大哭,我也很火大....明明就已經很想睡,幹麻在那翻來翻去

前幾天晚上剛好老公要很晚才下班,叡很想睡了又在那裡翻到不能睡一直哭,怎麼哄怎麼弄他就是哭
我看他是連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睡?
乾脆不理他想讓他趴著哭到睡著好了,結果我一聽到他已經哭到聲音怪怪的跑去看,把叡翻回正躺時叡居然大吐奶,就看到一道噴泉由叡的嘴巴直直的噴出來

唉~~為了他睡覺搞到半夜還要幫他洗澡換床單拖地板
鈞又在那裡等著我去哄她睡,乾脆把叡抱到鈞的房間大家一起睡
叡可能也累了,就在我帶鈞去上廁所時就自己睡著了

不想又回去以前抱著鈞睡覺的日子,抱到最後小孩子都不會自己睡著
現在我就在旁邊隨時幫叡翻回正躺,再拍拍他的屁股...
可是這樣叡還是很不好睡,有幾次乾脆又抱著讓他睡,發現他也不太習慣讓人抱著睡
那你要我怎麼辦啦~~自己愛翻,翻到不能睡
我又不能幫你睡

覺得....怎麼別人帶的小孩都很好帶,小孩都可以自己睡覺
我自己的兩個小孩都這麼難睡
有時後聽到誰家的小孩都是自己睡著,我就好羨慕

希望這只是叡的過度期,我還是不會再把小孩養成要抱著睡,真的很痛苦小孩也太依賴

叡阿....你是還不夠累嗎?等你會爬了以後,我一定讓你爬到累到自己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