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撒嬌

2010091010:00
1.
叡的撒嬌方式很可愛,有時候我會跟叡說:叡叡去跟姊姊撒嬌
叡就會去姊姊身邊用他的那一顆大頭靠在姊姊身上(有時候還會加上轉轉頭),這就是他的撒嬌方式

有一次叡不小心把姊姊弄痛,我要叡去秀秀姊姊
叡就跑到姊姊的身邊,還是一樣把頭靠在姊姊身上,這樣就完成"呼呼秀秀"了

我跟鈞都被叡這舉動笑到...

2.
叡現在已經不是那個躺在床上很快就會睡著的小貝比了(除非非常想睡以外)
晚上哄鈞跟叡睡覺時,叡就在那裡開始表演跌倒..唱歌..撒嬌..走來走去...

要叡躺好睡覺,他就開始整個人在床上翻來翻去轉來轉去,然後故意用他的腳掌整個貼在我臉上,不然就是整個臉(頭)疊在我的臉上,不然就是整個身體疊在我身上..

唉~~真的是皮蛋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