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的鈞

2008110110:00
女生就是女生,鈞鈞現在三不五時就會跟媽媽說:我最愛妳了,然後再啾一下
也常常會去翻我的香水噴身上

晚上鈞跟老公都洗完澡,之後再換我去洗
出來就看到鈞整個斜躺在老公懷裡吃蘋果,老公也這樣抱著鈞在看電視
兩個人看我洗出來還對我嘿嘿嘿的笑
好啦~~知道啦....你們倆個就剛好湊一對麻吉,可以吧!

老公這陣子常常不在,鈞還真的是會想爸爸呢
昨晚我在哄鈞睡覺,哄到一半老公回家了,鈞就一直吵的要看爸爸
看過爸爸後,鈞還是不睡在那翻來翻去,又說要看爸爸
我一時火大(哄了一個鐘頭了還不睡)說不行打了她的小腿,鈞就開始大哭
老公說他要陪鈞一下,要我出去吃宵夜,結果宵夜吃到一半就沒聽到聲音了,鈞睡著了
果然是想睡覺了,不過居然可以讓她爸爸哄睡,還不錯^^

今天早上因為有跟幼稚園預約看環境,所以鈞也跟著八點多就起床了
(早上起床看到她爸爸的第一句話就是:爸爸你要去上班了嗎??)

下午兩點的時候鈞已經非常想睡了,讓老公跟她一起洗完澡一起睡,居然也很快就睡著了,真好^^
(往常這兩個人一定玩到四點還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