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新髮型

2009110110:00
先說明.....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本來考慮讓鈞去$100元理髮去剪,後來想想....不過就剪幾刀而已,自己來好了

早上跟鈞說:你不喜歡夾頭髮,媽媽就幫你剪瀏海你就可以不用夾夾子了好不好?
鈞很高興的說好^^
妳後面的頭髮分岔醜醜的,我晚上幫你把後面剪短一點把醜醜的剪掉,你就可以不用綁頭髮了要不要?
鈞說:好ㄚ!!(過一會兒...)媽媽~~你不要剪太短喔...你剪短一點點就好了喔...
我說:好ㄚ,我剪一點點就好了,你要不要綁都可以
鈞很高興的說:好!^^

晚上.....一切就緒,要鈞頭不要亂動,我輕輕的梳好鈞的瀏海,看好了長度跟厚度....
好!!開始剪第一刀,手一放開.....
哇~~~怎麼會這樣???(心裡開始內疚)
我完全忘記鈞因為頭髮旁分很久了,髮流都固定了
我強忍住大笑,微笑的跟鈞說:哇~~~好可愛喔~~真的很可愛耶^^(內疚)
鈞的表情開始期待看到她的美美瀏海
既然已經下刀了也無法挽回了,乾脆將錯就錯旁邊修一修,後面完全不敢動
整個修剪的過程中我真的是強忍著大笑的衝動,有點難受
沒辦法~~鈞是很愛漂亮又愛面子的女生,真的不能讓她覺得頭髮剪失敗了

然後要鈞去給他爸爸看她的新髮型,我還特地提醒老公...真的很可愛
老公也很配合的說好可愛

鈞從爸爸媽媽這裡得到了大大的讚賞之後,開始開開心心的去照鏡子,欣賞自己的新瀏海

晚上鈞就一直處於相當滿意的狀態
鈞還跟我說:媽咪你愛我對不對?所以你幫我剪好可愛的頭髮
我說:對阿!!我最愛你了^^你真的很可愛耶~~(心虛...)

明天早上我又要提醒老師....鈞鈞的頭髮好可愛

經過今天這件事,我想以後還是乖乖的花一百元讓鈞去剪頭髮好了
我完完全全不想承認自己是美容美髮科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