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騎腳踏車

2009103110:00
趁天氣還不錯今天大家就約一約跑去左岸騎腳踏車了

左岸我這次是第二次去
第一次因為鈞還很小只能租一台敞篷車大家一起坐一台,也是不錯玩啦~~
只是車子太大台有些地方就去不了

今天鈞大了些叡叡又有妹妹們照顧(兩個妹妹加一個小阿叡跑去"古典玫瑰園"當貴婦及小跟班)
所以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真正的騎腳踏車了
呵呵~~已經好幾年沒騎腳踏車了吧,剛開始騎的前三分鐘還真有點不穩呢~~
不過畢竟以前國中三年都是騎車上下課,所以技術不可能爛到哪裡

租了一台親子車讓鈞鈞跟著大人騎,一開始鈞鈞還耍脾氣這個不要那個不要
坐上車沒多久後就開始說:哇~~~好好玩喔~~好舒服喔~~~~

就這樣騎騎停停看看風景吹吹海風,鈞也在兒童遊戲區玩了有一陣子之後
還了車子還再沙灘旁邊待了一會,小孩子玩玩沙子

時間也很快就到了要吃晚餐的時間了
晚餐就去士林吃富樂涮涮鍋,去的時間還算早所以也沒啥等到就進去吃了
吃完出來才發現.....原來這家店真的真的很有名ㄝ~~
裡面全客滿,外面一大堆人等著要進去吃,還要排隊拿號碼牌

晚上妹妹跟我說我的臉曬的很紅時,我都還沒感覺有啥不一樣,就只覺得全身黏黏的
等回到家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哇咧~~
不知道今天的太陽有這麼大,出門時也完全忘記要做防曬
只要衣服沒蓋到的地方都是紅通通一片,還有一點小刺痛呢~~
幫鈞鈞跟自己擦了曬後鎮定的乳液後有好些了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今天的感覺還真不錯,雖然有太陽可是因為風很大所以也沒啥流汗(都被吹乾了)
鈞鈞也覺得很好玩,還說下次還要再去玩呢^^

=====================================================
更正....
呵呵~~我這個好久沒拿出來用的頭腦,記事情常常會出錯
原來鈞的南瓜裝是大嫂贊助,真的是很謝謝大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