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2010103110:00
之前在雪城的時候我們是讓鈞去mall跟店家討糖果,因為是室內mall所以不用怕晚上太冷或刮風下雨
所以今天本來也是預訂晚上要去室內mall去讓小孩子討糖果

白天我們這一家一樣睡的飽飽才起床,中午吃的爽爽再去樂高樂園玩,打算晚上去mall吃晚餐兼討糖果

結果萬萬沒想到....我們六點一到mall的時候就看到所有人都要回家了
呆掉傻眼.....原來今天mall只營業到晚上六點
啊咧~~我們居然還預計六點到mall吃晚餐
鈞鈞已經穿好衣服準備進去,一聽到mall要關門了她超級不爽,老公也很不甘願的想進去看看...
老公說:裡面還是有很多人阿,先進去看看吧~~
結果一進去裡面剩沒幾個客人幾乎都是營業人員,而且討糖的活動根本是早就結束

我很不高興的說:小孩子早就準備好要去討糖,而且我還把他們的妝扮弄得很齊全,南瓜桶也都買好了
我說:我不管!!我一定要讓小孩子玩到萬聖節討糖果的遊戲,不然明年我們就玩不到了..

因為討糖果的時間好像到晚上八點多就差不多要結束了根本就不能先去吃飯,不然等到吃完飯了就真的不用去討了
我們往回家的路程上看到有社區可以去討糖,跟一些人正在到處去按鈴討糖
就決定直接在那裡讓小孩子去討一下糖果,叡就穿好裝扮坐在推車上讓我推著去討糖,鈞鈞穿著她的公主服自己走去討糖果

這個鈞真的是很放不開
整個討糖的過程幾乎都是我去說trouble or treats(我幫叡叡討,叡就負責亮相)
鈞鈞只是負責拿出她的南瓜桶裝糖果
我要鈞說thank you她也不敢說
一直到幾乎要結束前鈞才開始有說thank you
還玩到想繼續一直討下去,都沒想到自己還沒吃晚餐咧~

回到家老公去買晚餐,兩個小孩就開始翻糖果要吃
叡叡還自己拿了個巧克力用嘴巴咬開包裝紙後就開始吃起來了

鈞鈞已經懂得討糖果的好玩了,直說去討糖果好好玩
呵呵~~覺得好玩就好^^
不枉費幫你們準備這一大堆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