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2007103110:00

今天是大人小孩都很忙的一天

早上去小紅姐她女兒的學校參加萬聖節校園遊行,每個小孩都必須要裝扮,由老師帶自己班上學生去繞校園一圈,所有家長都會來參加,拍照

本來小紅姐要我帶著鈞一起去遊行,後來我還是認為不太適合
鈞太難控制了,老師會覺得很困擾

中午回家吃完飯休息一下,我讓鈞待在小紅姐家,我再跑去練車

下午五點,又帶著小孩往大型百貨公司去討糖果
小紅姊家的小哥哥白天是超人,晚上變骷顱頭還會發光,鈞嚇壞了
只要一看到他馬上嚇到往我這裡鑽,還差點哭出來
(怪了??妳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嗎??)

在百貨公司討糖果有個好處是...不會冷^^
在那裡看到好多小朋友,小到幾個月的...大到17~8歲的都有
每個人都會裝扮的很特別,每人拿個袋子就開始討糖果了

還有看到一家人包括爸爸媽媽小孩,全部都有做裝扮
萬聖節對她們美國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大日子

鈞鈞一開始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一直被催促著去討糖果
幾次以後....鈞開始知道要去拿糖果,然後放回自己的南瓜桶

只是所有小孩每個人都會很興奮的一家接著一家討,就只有鈞愛討不討的
從頭到尾都是大人牽著鈞半催促去幫鈞討糖果
討個幾家下來...我已經滿身汗了,換老公接手去牽著鈞討糖果
鈞是整個過程一直吵著要吃糖=.=||

吃完晚餐接著去附近的一個社區去敲門討糖
(那是一個一家一家獨棟的美式房子,外觀看起來很不錯,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停車格跟前後院)
鈞這時候已經開始想睡了也不想討了,鈞只想玩她的手推車,我跟老公也覺得糖果討太多我們又不吃,所以也就沒繼續討了
在那社區稍微閒晃一下就回家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 ★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