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

2012090410:00
現在打算小孩上學後我就可以自己去騎腳踏車減下半身
昨天傍晚跟老公帶著一票小孩(鈞在加上鄰居小孩)去公園挖沙子
我趁機去騎腳踏車
從陽光運動公園騎到碧潭來回一趟差不多要一個鐘頭

在騎的時候有感覺腳很吃力,但還沒感覺有特別痠痛
結果晚上夜深人靜後,我的兩隻大腿痠痛到一個不行,甚至痠痛到讓我睡不著,走一下動一下就很痛
一直到早上都還是非常痛

今天早上就讓老公負責送小孩去學校跟上娃娃車,我就繼續一直昏睡到十點多才醒
醒來腳也就不那麼痠痛了

今天本來也想再去騎,結果租腳踏車的居然沒開只好作罷
去走了一圈的操場快走,沒想到才走一圈我的腳居然又開始痠痛起來
哀哀~~真的是太久沒認真運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