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課後活動

2012090710:00
除了星期二下午的多元活化課,跟星期三的整天課以外
其他的時間都只上半天課,讓鈞在家裡混一整個下午也不行

上小一後發現學校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課後班可以上

目前已經幫鈞報名了....
星期一下午上音樂班學小提琴
星期二下午三堂活化課(我選體育類給鈞上)之後接著學一堂扯鈴
星期三整天課
星期四下午暫時沒課,依照這幾天的活動看來,這天的下午應該都是和鄰居玩在一起
星期五下午上美語課

哈哈~~好精采的生活
當初鈞還未開學時我就一直跟鄰居打聽小孩子的課後活動怎麼安排
結果現在才開學沒幾天,學校就陸陸續續一直有單子回來說有什麼課可以上
呵呵~~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我全部都是讓鈞在學校上學校的課後活動,這樣有些課後活動都是中午吃飽睡飽後直接接著上,還可以選擇包午餐
這樣我連出面接送都可以省了,而且學校的費用也便宜多了

除了我不幫鈞排星期六.日的才藝班,跟晚上六點後的才藝班以外
其他鈞的時間真的是可以說沒閒著^^
這幾天這樣玩下來,鈞每一天都不需要午睡,晚上八九點趕上床後就可以睡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