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慈濟

2010110110:00
上星期跟老公的朋友聚餐,老公就放出了....我很無聊的消息
那朋友的老婆就說慈濟那裡星期一有手語課,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看

本來我還在想...手語喔~~我實在沒啥興趣
不過後來又想想...反正閒著也是沒事,就去看看吧

今天早上那熱心的師姐就來接我去慈濟,結果一到那邊看...
那是一個小辦公室,幾個師姐正在圍著桌子繞圓圈誦經
之後就坐在那桌子四週開始學手語,我之後才跟著座再旁邊一起學

我一到那裡就先填了志工表,不過我可沒那個時間去做志工啦~~
師姐說:留個資料以後有什麼課程可以參加的就可以通知我
還說:那裡還有親子禪修的課程,小孩子的年齡層差不多像鈞鈞這麼大的
不過我想...我目前是要找我跟叡可以參加的課程,鈞鈞已經在上課了不需要跟著我了

叡叡那時候就三不五時唉唉叫,帶我去的師姐就趕快塞餅乾給叡
不然就是我把叡推出去走走再推進來
整個在那裡的時間叡就是很不安分的亂叫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那裡了吧
整個環境都是需要安安靜靜的地方,叡去那裡只能坐在推車上唉唉叫
實在不適合叡這麼小的貝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