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飆

2010090910:00
今天鈞鈞中午12點20分就下課了

這裡的學校一定要很準時的去接小孩走,如果時間到家長還沒出現,先是會打電話給家長,再不出現接小孩學校就會直接把小孩子送到警察局去

前幾天時間抓的太緊,我走路差不多要15分鐘才會到學校,一路上很趕
今天提早出門慢慢散步走過去,到學校時時間還很早
在等鈞下課時看到其他高年級的學生在用餐,發現他們學校的餐點還不錯
看到的有小雞塊.漢堡包.果凍...(也不知道那些東西是學校提供還是學生自己帶的?)
因為事後問鈞,鈞說:有小雞塊可是沒有果凍跟麵包)

接到鈞時,鈞馬上跟我說她好餓要去吃漢堡
我還覺得奇怪?不是午餐吃到12點05分嗎?才剛吃過耶...

今天一樣有問鈞:中午吃些什麼?
鈞說:生菜.紅蘿蔔.彣庭姊姊喜歡吃的菜(綠色花椰菜).蕃薯.巧克力牛奶
我問:今天學校不是有小雞塊你怎麼沒拿?你不是很喜歡吃小雞塊?
我又問鈞:那你有吃光光嗎?有沒有又吃到老師說不用吃了?不然怎麼現在肚子餓?
鈞說:我沒吃完,老師也是要我不用吃了?
我問:你到底吃到肚子裡的吃了多少?
鈞說:我把紅蘿蔔吃完,生菜吃一半.牛奶喝一半...
我心裡想...怎麼又吃生菜跟紅蘿蔔?問鈞說:那你沒吃蕃薯?花椰菜呢?
問了好久鈞才說:沒吃蕃薯也沒吃花椰菜
我開始有點火了說:學校給你40分鐘吃飯,你就只吃一半的生菜跟紅蘿蔔?有雞塊你也沒吃,你也要吃一些肉阿...現在才剛吃完午餐你跟我喊肚子餓?!
我越唸越火....繼續說:你拿了一盤的東西,你竟然只吃一點點生菜跟紅蘿蔔?!
其它是不是全部倒掉?!妳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才在想....怎麼剛吃完午餐你就喊肚子餓,原來你根本沒吃什麼
鈞說:我有把紅蘿蔔吃光光阿
我說:就這樣!!!
我每天給學校兩塊錢,學校給你吃的東西也很多,又不是沒給你東西吃,吃飯時間有40分鐘,你竟然就只吃生菜跟紅蘿蔔?
妳知不知道有多少小朋友沒東西吃,你竟然給我倒掉那麼多東西?!
妳不餓是不是?好!!!你等一下也不能吃餅乾,也沒有漢堡了,不要以為你午餐沒吃等一下媽媽來就有漢堡吃

真的是....一路上我邊走邊飆,實在是太誇張了
鈞也被我罵的超生氣

回到家我跟叡都還沒吃飯,我本來真的打算不讓鈞吃任何東西(只可以喝水)直到吃晚餐時
後來問到點心...(我幫鈞帶蘋果)
我說:蘋果好吃嗎?
鈞說:好吃!!還有餅乾
我:???為什麼會有餅乾?
鈞說:早上爸爸又多放了兩片餅乾到點心盒
我才終於明白鈞為什麼午餐吃成這樣

知道原因才讓鈞吃了幾口飯,不過還是不打算讓他吃飽
就是想讓她餓個幾次,看她下次還敢不敢吃飯這樣愛吃不吃
我跟鈞說:你到吃晚餐前還是不能吃餅乾,如果晚餐又是吃到很久又愛吃不吃,時間到我就收了,你就繼續餓到明天早餐
如果你連早餐都還是這樣,那你就繼續餓到午餐,我看你可以餓幾餐...
這是處罰

晚上也跟老公說:以後不要動我幫鈞準備的點心,你多加了兩片餅乾她午餐就吃不下了
老公說:才兩片餅乾耶...
我說:你到現在還不知道鈞的吃飯習慣跟食量嗎?
而且你有沒有想過,他們吃點心的時間跟吃午餐的時間很接近...
點心吃到飽,午餐哪還吃的下...

唉~~~為了鈞吃飯的問題,從鈞開始吃副食品氣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