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

2010091310:00
叡真的很會吵,超級會吵又愛哭
前幾天晚上跟老公同事一家去吃"紅龍蝦",那可是頗貴的餐廳呢,主打就是吃龍蝦
在美國吃蝦子真的很貴,也不知道在貴什麼?餐點裡面只要有蝦子或魚,價錢一定就是比較高,何況又是龍蝦...

那天晚上叡乖沒多久就開始大吵大鬧,一下子把食物丟地上,一下子唉唉叫要玩調味罐(當然不行)
給什麼都不要就是要他指定的那一樣,我又不敢給他餐廳發的蠟筆,因為叡曾經把蠟筆拿來吃
拿出準備給他吃的餅乾他也不要,整個吃飯過程就是大叫大哭...

唉唉~~那可是蠻安靜的餐廳呢,讓叡叫到每一個隔壁桌的人都向我們投射帶刺的眼神

要叡安靜好說歹說也沒用,手機也都給他玩了,叡玩沒多久就是丟地上,叡的位子真的是有夠亂,地上一大堆他丟的食物

叡這個東西丟地上的習慣,我在家裡敎了又敎,叡還是依然故我,頂多就是被我罵時一付要哭要哭的看著我
他也知道他做錯事,不敢真的哭出來...

結果那一餐吃的可不便宜,可是心情卻很不好,餐點沒吃完趕快打包帶回家吃
更久之前去吃義大利麵餐廳也是這樣,吃完匆匆忙忙把剩下的打包帶回家,也是因為叡唉唉大叫...
很生氣卻也很無奈,只能期待叡趕快長大

(真的覺的男生比女生皮太多了)

今天晚上讓叡玩彩色筆,叡一樣又把自己畫一畫,嘴巴吃一吃地上畫一畫,竟然接著在抽屜跟大烤箱上面畫
哇咧~~這是跟別人租的房子耶,還好這是可水洗的彩色筆,用水擦一擦就可以了,不然心臟真的會無力

趁老公在幫叡換衣服時,我趕快把剛剛叡亂畫的地方擦乾淨
結果居然看到叡換好衣服後,還特地跑來他剛剛亂畫抽屜的地方看,打算再次欣賞他剛剛的"傑作"
叡看到他畫的地方怎麼變乾淨了,還會一臉疑惑的看著那地方...
哈哈~~真的是會被他笑死跟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