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店員

2007091310:00
住家附近有一家自助餐,平常中午我不方便煮午餐時,我都是帶著鈞鈞去那裡買便當,一直以來...我都是讓鈞坐在椅子上等我打好便當

前一陣子照往例帶鈞去買便當,可能那個店員常看到鈞鈞的關係,自以為跟我們都很熟

當時她正喝著一瓶罐裝咖啡,鈞鈞本來看到咖啡就會很好奇,那個店員還會跟鈞說~~不能喝咖啡,不然晚上會睡不著喔
我說~~不要讓她喝(心裡想...她會這麼說,而我也說不要讓小孩喝了,他應該不會太白目吧)

正當我在挑菜時....我聽到他對鈞說~~苦苦的喔~~(我心裡開始不爽)
馬上轉頭去跟她說~~不要讓她喝!!(我還天真的以為她應該知道我在不爽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又聽到他又給鈞喝咖啡了,(馬的咧~~你是聽不懂人話咧~自己會跟鈞說不要喝,還偏偏要餵鈞鈞喝,跟你說不要還故意)

剛好菜我也挑好了,馬上要他算錢,我也馬上跟鈞說~~你怎麼可以亂喝別人的東西!!
(就是要說給那個白目聽啦,咖啡也就算了,還是你喝過的,機車咧~~你有沒有病阿,我跟你很熟嗎??)

***那次算我俗辣,沒說出我的心聲,唉唉~~回到家自己氣的半死,從此去那裡包便當,我一定把鈞待在身邊

==============================================================

今天中午又去那一家自助餐,鈞一樣在我身邊跟著我打菜,就在我拿便當去算錢時,那個白目店員又拿兩個旺旺仙貝要給鈞吃

以前別人如果是看鈞可愛,要拿東西給鈞吃,我會看鈞願不願意拿
這次由於上次的事件,我對她就是不爽,不想拿她任何東西

我跟她說~~不用啦,謝謝!!
她還是硬塞,鈞還乖乖的一手拿一個,我跟鈞說~~你要拿就要跟人家說謝謝
知道鈞不會說,我就跟鈞說~~你不說就不要拿,順手把鈞手上的餅乾拿去放他桌上,跟她說不要!!(鈞也沒吵著要)

轉身帶鈞離開,沒想到她還衝過來說~~不要整小孩啦,(硬是塞了兩個餅乾給鈞)

走出去,我馬上跟鈞說~~給媽媽,不要亂拿別人東西(機車店員...就是愛跟我挑戰媽媽的權威嗎??)
鈞也是乖乖的拿給我

那餅乾...就一直讓我放在家裡,實在沒興趣吃它,我也不想給鈞吃

***唉唉~~要不是離家最近的自助餐就那一家,菜也還算新鮮,環境也還ok,我還真不想再去買,該來好好找找附近還有哪家不錯的自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