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91410:00

晚上聽到老公在唱迪士尼的歌曲給鈞跳舞

喔~~老公的音律真不是蓋的,沒有一個音是對的,鈞還很捧場居然照跳不誤

我在旁邊真的聽不下去了.....跟老公說~~ㄚ你跟著鈞鈞聽那麼多次,怎麼還唱成這樣阿??
老公說~~那你來唱!!
我說~~我就是不會英文阿,不過那個音我一定不會唱錯!!
老公說~~那你用哼的!!
我就開始哼~~~我哼一句.....老公跟著唱一句......

結果鈞鈞被我跟老公搞糊塗了,一下看我哼.....鈞開始要做動作,一下又換老公唱......鈞又開始要換動作

一下我跟老公說~~~不是這樣唱啦~~~(鈞一下看看我一下看看拔拔???)

動作做到一半.....老公又說~~~那一段只有唱兩次啦,不是唱三次啦~~
我又說~~~哪有阿~~明明就是唱三次!!!(鈞又被我們兩個搞混了,現在是該做哪個動作阿???)

兩個人決定再看一次DVD
這下好啦~~~鈞終於可以跳一次完整的舞了^^

結果呢~~~~那一段是唱兩次沒錯啦....
好咩~~既然我輸了!!那就隨便你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