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飯糰

2010091410:00
今天中午做日式飯糰給小朋友吃,這算是第一次自己做三角飯糰,之前以為會很麻煩
結果還蠻輕鬆快速的^^

前幾天去日本超市買了香鬆,中午就把剩飯蒸熱拌香鬆,捏好三角形的形狀再用海苔紙包起來就ok了
留給鈞鈞一個三角飯糰,叡叡的我就捏成一口大小,讓他一口一個剛剛好

哈哈~~這個叡真的很好笑,我剛開始是用手捏給叡吃,叡超愛吃這種飯糰
之後我把叡的飯全部捏好後用筷子夾給他吃,叡居然唉唉叫猛搖頭....不要!!
我只好再用手拿飯糰給他吃,他才很高興的吃下去?!

啊咧~~這是什麼個性阿?還堅持要我用手拿耶,這樣是會比較香是吧?!

結果本來預計留一碗飯的量給叡,沒想到叡吃完他的小飯團後還繼續唉唉叫,還要吃....
不過沒了啦~~我自己都沒吃到呢,叡叡跟姊姊一人一碗就沒了,你媽媽我中午可是吃泡麵耶...(哈哈~不過是我很喜歡吃的韓國泡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