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

2009091410:00
(一)馬桶篇
晚上鈞在坐馬桶時跟我說:媽咪~~你看我這樣都不會掉下去(手沒扶著馬桶座)
我說:小心喔...不要掉下去了
鈞問說:掉下去會怎樣?
我說:掉下去就全身都是大便,我就把你抓出來洗洗阿
鈞說:掉下去的話我就會被沖走就不見了,就沒有鈞鈞了
我說:不會沒有鈞鈞啦~~我會把你拉上來啦^^||

(二)動物篇
好幾天前鈞問我說:媽咪~~我們人是什麼變的?
我說是猴子變的
鈞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們人跟猴子最像阿

有一天幫鈞洗澡時鈞說:媽咪~~我是猴子變的,那你呢?
我說我是小白兔變的
鈞說:我知道了!!那爸爸就是大野狼變的,叡叡就是小袋鼠變的
我:呵呵~~爸爸是大野狼,叡叡是小袋鼠,鈞鈞是小猴子,媽媽是小白兔
哇~~我們家變成動物園了

=====================================================

鈞鈞很喜歡賴著媽媽
每次不管我多晚洗澡,鈞一定等我洗完要我跟她睡覺
可是我不想讓鈞這麼晚睡,洗澡前都會事先警告說:要趕快睡覺,不然我會生氣會處罰
有一次我已經洗完了還聽到鈞跑來浴室門口跟我聊天
我又無奈又生氣的罵了鈞,鈞才又跑回去房間睡覺
等我全部弄好後鈞也還沒睡,我就去哄鈞跟鈞睡
鈞跟我說:媽咪~~剛剛你罵我的時候我好想哭喔(眼睛還含著淚水)
我趕快抱了抱鈞,安慰一下鈞鈞,鈞才肯乖乖的睡著

唉~~鈞真的很愛媽媽,也很黏媽媽

現在每天晚上都在忙著煮晚餐,叡剛好也在那段時間精神最好
叡也開始有黏媽媽的傾向,看到我就笑的很開心,我一走開就開始唉唉叫
有時候叡哭了,鈞鈞會趕快去哄弟弟還會說:叡叡~~姊姊來了不要哭喔^^

鈞鈞真的很喜歡叡叡,鈞鈞是個好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