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真的是個皮蛋

2011091410:00
叡現在真的是皮到一個境界

中午我正煮一鍋麵,.那時候叡正在玩我放蒜頭.洋蔥.薑的抽屜(叡幾乎想到就會去玩)
等我煮好後才轉身放個東西再馬上轉回來...就看到叡拿了一個巴掌大的薑(完全沒洗沒切)丟進去那鍋麵裡,然後很帥氣的說:好了!!
馬上跑掉還爬上桌子比出超人的姿勢...真是被他氣死

傍晚鈞在上廁所大叫說:沒有衛生紙了
我說衛生紙就在旁邊的桌子上...
然後就看到叡馬上跑過去,我以為叡只是單純跑去鬧姊姊(叡常做這種事)
結果就聽到鈞大叫說:叡叡~~~你在幹嘛!!衛生紙拿來~~~~~~~
我才知道原來叡是故意去把衛生紙拿走.....厚~~真的是....

晚上鈞在寫功課時,叡不是去撕破姊姊的作業,就是去亂畫姊姊的書,亂拿鉛筆說要畫畫
老公跟鈞鈞都快被叡氣死了...

晚上我倒了七分滿的水杯(大約一杯馬克杯的量)要叡喝水
結果叡居然把它喝到完,然後肚子好大一個(才剛吃完飯吃完水果)跟我說:肚子好痛...肚子好痛....
然後馬上吐了一堆水出來,之後還跟我說:肚子好痛不要喝水了~~
(啊我是有叫你喝光光嗎?)

不然就是晚上睡覺時不乖乖睡覺,還要我數一二三問叡叡睡著沒??然後叡叡就會說:睡著了!!
不跟他玩他就一直重複要我問這些話...
一下子叡叡睡著嗎?一下子又是Gigi睡著嗎?(叡現在有時候會叫姊姊叫Gigi或是鈞鈞)不然就是爸比睡著嗎?媽咪睡著嗎?

常常晚上該睡覺不睡覺時,一直爬起來去玩開門關門.開門關門,聲音很大聲很怕吵到樓上的住戶
要叡不准玩他還玩的更起勁,結果當然就被打屁股
這時候叡就會開始大哭大叫....悽慘的咧~~
哭完發現沒人理他叡就會自己過來說:不要打人...
不然就是說:剛剛被打...
我就會跟他說:那是因為你不乖才會被打,乖乖的媽媽就不會打屁屁
這時候叡的玩興也沒了,也才願意乖乖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