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緣^^

2011091710:00
昨天晚上突然想去吃Rita之前推荐的小餐館"金葫蘆"
裡面賣的涼拌菜跟滷味都很不錯吃

今天早上要出發前也還在跟老公說:既然要去洛杉磯要不要也順便去Rita家讓鈞跟小P玩一下
老公說:你今天又要去吃金葫蘆又要去outlet買包包,那有時間再去Rita家?!
我本來也是很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假日大家都想休息,我們去了人家又要招待我們又不能休息了,而且還是臨時去...
再加上老公也這樣說,那就算了....下次吧!!

我們很晚出發,到那裡也已經下午兩點多才開始吃午餐
一到那家店我就跟老公說:很後悔沒帶保冷袋,因為每個小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又很想買水餃來吃看看...

就在我們正在吃麵時,才跟老公半開玩笑聊說:要不要打電話給Rita說:我們正在金葫蘆吃飯...
接著我又想到我忘記帶手機也沒Rita的電話...

嚇到我跟老公的是....我們才講完這些話才過兩秒鐘,就看到Rita的老公走進來
他也突然覺得驚訝,因為我們住聖地牙哥,離洛杉磯有一個多鐘頭的路程...
接著Rita跟小P和她小姑也走進來,鈞跟小P這兩個小孩一碰到面馬上陷入瘋狂

呵呵~~本來接著要去買包包的行程就改去Rita家玩,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是又要去麻煩他們了
本來也是跟老公說好晚餐前要離開,可是又被熱情邀約下來吃晚餐
呵呵~~可以吃到Rita的好手一我當然高興,只是會不好意思又去麻煩Rita了

Rita也約了Angel一起來聊天^^
今天又在Rita家待到晚上十點多才離開,呵呵~~又是好開心的一天^^

不過今天的巧遇真的讓我嚇了非常大的一跳,真是有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