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2008042910:00
現在鈞鈞最常被我唸的就是...
要睡覺時被我唸...眼睛閉上.嘴巴閉上
被鈞盧到很煩時我會跟她說....不想理妳.真是....

結果現在鈞就常跟我說~~不想理你.真是的...
中午在哄鈞睡覺時,我說~~眼睛...
鈞就自己接...閉上(還是一樣不睡)

不然就是可能是有時候鈞在番在大哭時,我很生氣的跟她說~~不要叫我
幾次之後,鈞有時候叫媽咪之後會接著說~~可以叫媽咪了
搞的好像受虐兒一樣好可憐,連媽媽都不能叫
唉~~有誰知道其實我才是被鈞虐待的那個(泣)

==============================================

上午帶鈞去玩溜滑梯
鈞玩一陣子後陸陸續續也有幾個媽媽帶小孩來玩
先是兩個小弟弟過來,鈞看到有小弟弟來玩鈞自己就不玩了,只想跟那兩個小朋友玩,一直想去摸摸弟弟(不過很明顯的,那兩組大人小孩都不太喜歡自己的小孩被摸)

接著沒多久又來一個小妹妹,不過變成那個小妹妹一直想找鈞玩,鈞卻不想跟她玩,只想找弟弟玩(真是怪了)
鈞這麼小就只想找男生玩嗎??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