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愛脫褲子(長病毒膿包)

2011041110:00
這陣子叡越來越喜歡脫褲子
以前還只是洗完澡不想穿衣服,跑到床的另一邊跳跳不然就是滾來滾去好快樂的樣子,好像衣服對他來說是真的很有負擔的樣子

現在變成常常三不五時就想脫褲子,沒大便也跟你說:嗯嗯~~嗯嗯~~(大便的意思)
然後自己就開始脫褲子脫尿布
有時候是真的有大便,說了嗯嗯以後就自己開始脫褲子尿布...
媽呀~~不要再給我發生上次那個,大完便脫了尿布把自己跟客廳弄得好噁心的樣子

我想或許是已經有不想包尿布的意識了,所以有一次我就把他的尿布脫掉要他在小馬桶上面坐著大便,結果叡只坐不到五秒就站起來到處亂晃
現在有時候叡會自己去坐小馬桶邊說嗯嗯~~
或有時候叡說嗯嗯的時候我就讓他包著尿布坐小馬桶嗯,只是到目前從來沒有因為做小馬桶而嗯出大便就是了

也有可能是這個尿布不舒服吧
今天跟老公說等這個牌子的尿布用完要換成幫寶適的

其實叡現在肚子正在長病毒膿包,都是長幾顆(看的到裡面有膿)在快要好時又長了幾顆新的,就這樣一直反覆....
前一陣子有好了一小段時間,我跟老公都以為好了
結果這幾天又長了幾顆新的膿包,那個膿包的周圍皮膚都會紅腫,非常非常痛...
叡長的位子是在肚臍周圍,所以穿尿布跟褲子都會卡到
我想這應該是一直脫褲子脫尿布的主因啦~~
只是我也不能讓他就這樣不包尿布阿,這裏全部是地毯,尿尿大便不好清
就算清了也不會乾淨,我們還要在這裡生活好幾個月,環境還是要保護一下

這種膿包我在幾個月前也長過,一開始會覺得癢....抓抓之後開始大長
真的非常非常痛...痛到我真的以為我會這樣得病死去,因為膿包地方會紅腫化膿(我還腫到幾乎可以說是蜂窩性組織炎了,腫成一大片)
最後任何可以抗消炎的藥都拿來抹,那時候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直接拿茶樹精油抹,效果還蠻明顯的,然後再配合抹抗生素的藥
很久以後才慢慢完全好

而我長的地方是在屁股縫跟大腿內側,只要坐著就一定會壓到,膿就會被擠出來沾到褲子,真的是很痛苦

到現在還不清楚為什麼會長這東西?
所以一開始長這個東西的時候我就換了沐浴乳,換了之後我覺得有差別
也懷疑是不是因為是用公共的洗衣機,去傳染到別人的病毒?

現在叡長這個也是會一直去抓肚子,所以我懷疑可能是一樣的病毒
我也只能懷疑是不是尿布過敏?還是洗衣服的問題?
因為以前鈞來美國時用的是幫寶適,洗衣服也是公共洗衣機...也都沒這問題
現在叡用的是好奇,用的也是公共洗衣機...所以就先換尿布看看了

叡也去看了醫生拿了藥,小孩子我也只敢幫他抹醫生開的藥
不敢像我一樣什麼都拿來亂抹...

希望叡不要再長這東西了....好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