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仙姑說~~

2006112210:00
三太子跟婆說~~
喔~~~你家的那個孫女很聰明喔,嘿~~那個頭腦像她爸爸(婆驕傲的表情),不像媽媽(婆的表情把我甩一邊 =.=||),很聰明喔~~嘿踏切就敖ㄝ喔(讀書會很厲害)~~~不過喔~~不能寵喔,寵會嬌喔~~
我給婆的回答~~是阿!!像我的話就完了,書唸不好(心裡os..僅止於唸書不好而已喔)

我聽完有很高興的心情,因為在我懷孕時我就一直有在交代,頭腦要像爸爸,臉蛋要像媽媽
也有鬱卒的心情...阿咧~~表情不要那麼不削嘛~~我書讀不好我也不願意阿(心裡滴了兩滴血)

不過~~如果鈞以後真的很聰明的話,我想這都要歸功於照顧者啦~~(丟系哇)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每個小孩一出生,智商其實都是差不多,重點是在智力有沒有被啟發,如果一開始就說,這小孩很聰明喔,然後啥都不教,只要不吵不鬧,我想以後那小孩一定不會聰明到哪去,所以......照顧者怎麼去帶養小孩,是很重要的關鍵,再者...不管哪個小孩被寵都會嬌吧
......以上是秀仙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