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趣

2006123110:00
今天老公的表哥夫妻倆帶著我們還有婆跟表妹一起去烤肉兼泡湯
忘記那是什麼地名了,風景很漂亮,空氣超級好....
剛好今天天氣也不錯,婆準備了好多東西來煮,連飯都有喔...還有泡茶的工具(這就是開車的好處啦,東西可以盡量塞)
表哥烤肉....那個肉喔~~烤的真的不賴喔,剛剛好熟,又不會老
那個肉喔~~婆調味調的讚喔.....不會太鹹,又好香喔~~
阿那個菜喔~~~撥的好阿!!!要撥高麗菜不是隨便誰來撥都可以撥的好的呢~~(還是表妹利害)
還有那個水餃跟湯阿....不是我愛狗腿....婆包的水餃好吃是不在話下啦~~水餃要煮的好呢~~就要看表嫂了...雖然是因為瓦斯的火不夠大,把水餃煮成湯餃,又因為把水餃的湯當高湯拿來煮火鍋,因為麵皮下沉,所以不小心燒焦有焦味....但....不難看出~~表嫂其實是很厲害的
(......嘿嘿嘿.....狗腿完畢.......)
問我跟老公在幹麻嗎?我負責拿幾個碗去洗,老公顧鈞鈞....然後等著吃...
也是很忙的ㄋㄟ~~~~

酒足(真的有酒啦)飯飽泡完茶後...大家往泡湯區進攻,這次連鈞鈞也下去玩了,我沒帶泳衣也不想買,所以沒下去
因為是露天的大眾池,所以每個人都是穿泳裝....就是有個美女不怕世俗的眼光....在那裸泳
別人在笑,或者不客氣的眼光直視著她,她都完全不會感到害羞或扭捏....很能享受裸泳的感覺呢~~在那展示她雪白細緻的皮膚,揮舞著她的纖纖玉手,用力踢著她修長的雙腿....那表情可開心的呢~~
過了十幾分鐘吧,看鈞鈞玩的皮膚都開始泛紅了,而且小孩子也不能泡太久的溫泉,所以就要老公把鈞鈞抱上來了
這是鈞鈞第一次到外面的大眾池玩水,雖然有一兩次吃到水,不過鈞鈞的樣子是不怕啦,下次等夏天到了,我一定要再帶鈞鈞去玩水,真的好可愛喔~~

離開那已經是晚上五點後了,我們轉往好市多逛,買了個巧克力千層派蛋糕吃,喔喔~~好好吃喔,不會太甜,吃了不會膩又好吃,下次要買去蘆洲大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