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戒掉睡前的安撫奶嘴了

2010123110:00
前幾天去鳳凰城玩的時候的某天半夜,叡一樣睡到把奶嘴吐出來
因為叡睡到整個人橫躺在整個枕頭上,我把叡抱起來僑好位子時就聽到奶嘴掉到床頭跟牆壁的縫縫底下...
完蛋了!!用手下去撈也撈不到縫縫很小也拿不到,整個床是比雙人床還大的最大尺寸,還是實木做成的重到一個不行

只好放棄那個奶嘴也想順便藉這機會藉掉睡前吃奶嘴好了,其實叡好久以前有時候還不會很喜歡吃奶嘴就直接睡了,有時候會很喜歡吸奶嘴他會很好睡...

以前每次叡要睡覺時我跟老公就要到處去找他亂丟的奶嘴,這次把奶嘴戒掉以後也省的到處找奶嘴,方便太多了^^

這幾天沒奶嘴吸的日子其實叡睡的也是很好,只有剛開始的一兩天會翻久一點才睡著,之後叡只要想睡只要讓他躺好他就可以自己睡著

一樣的方法帶小孩,鈞跟叡的睡覺習慣真的差很多~~
鈞以前要戒睡前奶嘴時也差不多是這個年紀,鈞戒的比較難過一點
那時候鈞會翻來翻去翻的很嚴重,時間也拖很久才睡著
鈞以前我要哄到她睡著真的要非常久的時間,而且還要我唱歌還要摸我的手才能睡的著

叡戒奶嘴真的很容易也很快,沒的吸他也沒差的樣子沒多久就睡著了
哄叡睡覺也很快,有時候我會唱唱歌拍拍他,等到他真的想睡的時候就會出聲要我不要再唱歌,有時候也會不要我摸他拍他,然後就自己喬好姿勢就睡著了

鈞鈞比較不容易哄睡,鈞鈞只要中午有睡覺晚上就會很晚睡,早上也會很晚起
叡叡比較好哄睡,就算是中午有睡午覺晚上也很準時睡,早上也比較早起

今日小花絮...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叡頭比較大的關係??老是會去撞到頭
今天就看到叡本來玩的好好的走路也走的好好的,突然就看到叡從遠遠的地方跑步過來,然後可能距離計算錯誤一顆頭就直接往牆壁的直角撞上去...
媽呀~~~碰一聲好大聲!!我都來不及阻擋他

趕快看看撞到的地方....腫起來一條直線,叡當然是哭的很大聲
好可憐...趕快幫他抹消腫去瘀的藥膏,在幫叡抹藥膏時叡還會自己嘴巴吹吹
我就在幫叡吹吹腫起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