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嘴了

2007072610:00

這幾天不管去哪,只要有人看到鈞睡覺時還在吸奶嘴,就會很熱心的要我幫鈞戒奶嘴,聽最多的方法就是塗辣椒,我不喜歡塗辣椒的方法,而且我也不急著戒..

今天晚上哄鈞睡覺時,鈞可能下午睡太飽了,晚上就在那裡給我吸著奶嘴翻來翻去,看鈞不是很想睡的樣子,就想....乾脆不讓她吸奶嘴(通常這樣,鈞翻一陣子後再讓鈞吸奶嘴會比較快睡著)
跟鈞說~~寶貝不要吸奶嘴了,你長大了...
然後就把奶嘴給抽出來藏起來不讓鈞吸了,鈞先是開始找奶嘴藏在哪,找不到後....先是乖乖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可是又因為很想睡又沒奶嘴吸,不習慣..
就開始哼哼哼的哭.....看起來像假哭,還流了幾滴眼淚後....找個好姿勢睡著了zzzzz

等鈞完全睡著後....我開始把鈞的奶嘴全丟了,希望明天睡覺時一樣可以很快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