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聊天

2008052910:00
晚上哄鈞睡覺時要鈞說故事給媽媽聽
鈞說~~好久以前....有一個小豬豬....牠不想理你了
我說為什麼不理你呢?
鈞說~~因為牠睡覺了
(我心想....鈞說故事越說越好了喔,還知道為什麼...因為....)
我說~~那誰是小豬豬阿?
鈞說~~鈞鈞是媽媽的小豬豬
我抱著鈞說~~是阿...你是媽媽的小豬豬^^
(哈哈~~好可愛的一句話,以前鈞只會說~~鈞鈞是小豬豬)

跟鈞說~~趕快睡覺了,媽媽好累喔
鈞也跟著說~~鈞鈞也好累喔,鈞鈞也要睡覺了
結果還是跟我聊天聊到她甘願了才睡

這幾天鈞鈞會開始說要去找老師玩玩,找小朋友玩玩
我說~~你要找老師玩玩就不能要找媽媽喔
鈞說好!!找老師玩玩就不可以找媽媽也不可以哭哭
(或許我真的可以考慮送鈞去上幼稚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