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兩個小孩去看醫生(診所)

2012052910:00
今天本來是打算帶去雙和醫院看,後來想想計程車來回跟兩個小孩的掛號費加一加就差不多要一千塊了
想了想又想了想就帶她們先去看診所好了

以往都是帶去一家很有名的耳鼻喉科看診,可是因為我的經驗那家的用藥習慣很常加抗生素
因為鈞跟叡今天的形況我覺得已經好很多了,至少也沒發高燒了
只是現在這兩個還是咳的蠻厲害的就是了,而鈞鈞的體溫昨天又一直維持在38度多
雖然精神還不錯可是這個溫度就是不對

後來就帶去看另一家口碑也不錯的耳鼻喉科看,醫生說鈞鈞比較嚴重需要用到抗生素,而叡叡就不用
經過我提出疑問跟反覆思考,我接受了讓醫生用抗生素給鈞吃
叡叡則是因為昨天跟今天有各拉了一次肚子,所以醫生在叡的藥裡面加了止瀉藥

中午帶去吃過午餐後,回家就讓她們吃藥睡覺了
這次的藥很容易讓小孩想睡覺,這兩個小孩吃過藥後沒多久就想睡了,也自動跑去躺平睡熟了而且還睡到六點多才醒來

(這幾天的感冒,她們兩個的作息完全亂掉,我也隨便他們睡不管什麼時候醒,醒了再想辦法弄些吃的就好了)

鈞跟叡的藥都是一天要吃四次,也就是三餐飯後外加睡前吃一包
不過鈞的藥有抗生素,所以一定要按時吃藥
叡的藥沒有,所以少吃一包還不會怎樣

因為今天的晚餐很晚才吃,所以晚餐那包的藥跟睡前就會很接近
今晚的睡前藥我算過時間至少也要等到過半夜12點才算過四個鐘頭
這時候鈞跟叡早就睡熟了,所以叡我就沒吵醒他,半夜把鈞叫起來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