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二意

2007012210:00

從決定要回去上班開始
我的心一直飄浮不定,真的不知道做什麼決定才是正確的
現實生活要顧,畢竟錢永遠不嫌多...
小孩的適應能力強,這我倒是不擔心,擔心的是媽的身體...
明知道媽答應的勉強,媽的體力已不如從前...從當初我試看看的想法,到現在親眼看到媽的體力及精神,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不回去上班,但又遇到爸媽的堅持,希望我去上班賺錢,我又重新陷入猶豫不決中
希望家裡收入增加,又不忍心媽媽的身體,覺得自己一時的自私想法,害的媽媽一口答應照顧小孩不顧自己的身體
現在暫時是決定上班,但心裡充滿罪惡感,老公希望小孩自己顧,但又不想勉強我,忍住對鈞鈞的不捨,要我離開自己照顧一年多,現在超黏媽媽的鈞,我也對鈞覺得不捨,看到大家因為我的一個決定,每個人的生活都改變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今天回到家,看到鈞鈞的遊戲房,及平常老愛去玩一些我不准她玩的電器,我的心裡好酸,好想鈞喔~~~哭~~~~

阿厚~~~我也是很好笑,阿不就是都在台北縣,以後三天兩頭都可以回去看鈞,搞的好像我們分隔多遠咧...